叶猴矿

不产粮

【感想】我真的觉得迪斯和阿布都好有魄力但又替他们感到心疼

仅个人想法,观点不同勿喷

去年八月刚入圣圈时对阿布的喜爱仅仅是因为小学五年级时在电视《动漫秀场》上放《地球仪》MV十二个御兄飘过时对末尾的那一团水蓝色的飘逸头发印象最深。

最开始我也因为TV动画对阿布OOC的荼毒而OOC过,但是我若是爱一个角色我一定会想方设法得知ta的一切,所以我没多久就补了漫画并在在圣圈这快一年的时光里对每个人物都有了更多更新的认识。

阿布、迪斯在十二个黄金圣斗士美男中人气是除了最惨的老牛以外垫底的两个,而在剧中,他们从一开始就负责扮黑脸,当坏人,明明都是为了人类为了世界大义而勇于奉献出一切的战士,却要表现得像恶棍!

但是,阿布不在乎!迪斯也不在乎!阿布单纯,迪斯自我,他们也怕死,是人都怕死,但他们都做到了“从一而终”,冥界篇时迪斯在成为冥斗士的圣斗士的合影中不屑地碰了一下鼻子,阿布依然还是像是在黄道篇时一样高冷地一脸无所谓。

到了白羊宫面前,也许他们实力真的不如穆,但有网友发过动画截图(找到很费时间所以此处懒得找)认为他们根本没有使出全力,阿布回去了,迪斯也回去了,在送走了他们后,穆感叹到:“迪斯马斯克,你真是容易吃亏的性格。。。。”

是的,不管是阿布,还是迪斯,都确实是容易吃亏的性格,对于粉来说很让人心疼,但是他们不会在乎的,他们在背负恶名(可能是剧中的也可能是网络上的)的包袱下做到了“从一而终”,真正的“不忘初心”,只为了自己相信的道路而一直前行,如同苦行僧。。。

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中,能认准自己的路是幸福的,能一直无视坏处而做自己相信的事情是伟大的!你会受益匪浅!

(另外,尽管有说法官方柏青哥游戏里迪斯有当教皇的欲  望 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圣斗士也是人,是人都有欲望,但他的结局依然是为大义而战斗)

从小学习很差文笔不好勿喷。。。只是看过的一些点评的总结加上个人的理解。。。

评论(6)
热度(10)
©叶猴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