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猴矿

不产粮

晒一下我的宝贝————两本珍藏版1996版的《安徒生童话》全集连环画集,里面收录了安徒生大佬的120篇童话由不同的作者来绘制插画。
我在高三(2017年11)在孔夫子旧书网入手的,我小学时家里搬家前对面邻居家有许多好书,四大名著全集以及一些我忘了名字的名著,当时我天天放了学就会去她家看书,
这套《安徒生童话》上有我人生的第一套《安徒生童话》上所没有的一些很黑暗的故事,并且由于插画师不同不同的画风也更多,有写实素描的画风,也有儿童简笔画画风,也有很像是80、90年代的上美动画公司的画风,还有一种很神奇很诡异但又诱人猎奇的影子画风。
《安徒生童话》启蒙了我初中这个年龄阶段对挑选作品的偏好,那个时候特别爱玩《洛克王国》对奇幻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至于后来爱上了音乐剧,爱上了《彩虹小马》,因此一度是我最爱的国家,虽然我看黑塔后才知道丹麦国旗长什么样。
另外虽在看黑塔前我脑补的丹/麦是现在的冰/岛的设定,(外柔内刚高贵好奇求知欲强小王子性格)————————结果,看APH后————我的小王子呀(/ω\)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不过现在发现丹丹的设定(不管常色还是异色)更对我味儿于是就无所谓了~

评论(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叶猴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