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猴矿

不产粮

【探究】冰/岛的公式服是什么款式?

在我开始关注冰的服装之前我猜测的是礼服、某种贵族学校的校服(尽管我最不认同这个)、少爷服。

*差不多四天前我在服装设计的贴吧发起了一个帖子询问是什么服装,得到正式答案前我问起了我在银行的爸爸是不是白领服?

null


爸说这不是白领服这是休闲服,白领服不会有这么短的裤子,这是二流子穿的,不伦不类!(?)

我妈在一边声音很大表示那下面是个靴,是骑马服,表演骑马的穿的。你爸不懂乱说!

null
null
null

“为什么会有个领结?”

爸:“这是表演魔术的人穿的,下面可以是靴也可以是长裤子”

*前些天我把冰的cos给爸爸看爸爸说是工地工头检查人员穿的服装

null
*当天下午我在贴吧收到回复表示应该是猎装的改良,外面四个口袋原先是用来装子弹的。

*于是去搜索了猎装,挺像,并且我了解到现在猎装由于款式确实很帅因此流行改良版能够日常的猎装款式,属于“复古”标签


null
null

另外服装设计吧还有吧友告诉我动漫人物的服装是没有严格规定的所以应该是属于混搭风但目前能知道的是主要风格是猎装。


既然阿冰的公式服穿衣风格属于复古那么真是符合他介绍上的“保守”性格呢wwwwwwww


null



评论(5)
热度(34)
©叶猴矿 | Powered by LOFTER